三歲女童墜樓 當場傷重不治

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北投區一所國小,下午發生幼童墜樓身亡意外;一名小一男童的母親,帶著三歲小女兒到學校參加母姊會,結果就在媽媽跟老師談話的時候,三歲女童突然從三樓掉下去,當場傷重不治。有目擊者看到當小女孩被人抱著,但警方也不排除小女孩是從欄杆的縫隙掉下去,得先找人,才能釐清案情。

  急診室裡,焦急的母親不停呼喚女兒的名字,但是再多的悔恨,已經喚不回女兒寶貴的生命,阿媽聽到噩耗趕到醫院,完全無法接受三歲的孫女,只是跟媽媽去一趟學校,就天人永隔了。

  時間回到下午一點二十五分,學校舉行母姐會,小孩的媽媽帶著她來參加哥哥的母姊會,但是粗心的媽媽沒有顧好這個三歲小女兒;墜樓前,她已經走失過一次,還是透過學校廣播才把人找回來,沒想到十分鐘後,砰的一聲,人已經從三樓掉下去。

  目前警方先要找到目擊者口中,這個抱著女童的叔叔,才能進一步釐清意外發生真正原因。(記者林裕豐、翁乾晃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