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2:00

母親過度迷信... 竟害女兒被虐死!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媽媽疑似因為迷信,害死孩子,以前也曾經有這樣的案例,15年前,新北市10歲的女童,被媽媽信仰的寺廟中的比丘尼虐待而死;還有新北市中和一個小女孩,也是因為媽媽迷信,被媽媽和宗教的師姐凌虐死亡。

  十五年前,住在新北市平溪,當年才10歲的廖小妹妹,就是被媽媽信仰寺廟中的比丘尼虐待致死,還一度想嫁禍給丈夫。另外,在11年前,新北中和的廖小妹妹,也是因為媽媽迷信,師姐和媽媽聯手凌虐女兒致死。

  11年前被害廖姓女童的姐姐,拿著妹妹的相片痛哭失聲,和媽媽一起到神壇住了幾天,沒想到就因為師姐說神明要處罰女兒,媽媽就和神壇的師姐,將廖小妹妹凌虐致死,把小孩綁在陽台附近,小女童身上傷痕累累,疑似是被水管抽打而死。

  另外,在15年前,平溪有位當時才10歲的廖小妹,將孩子托給信仰寺廟中的比丘尼,沒想到最後比丘尼要廖小妹脫光衣服,罰她在外面淋雨,還淋了四天,但沒想到,媽媽發現後,還幫自己信仰的師傅比丘尼脫罪,把已經虐死的小女童搬到離婚的前夫家,要嫁禍給前夫。

  兒福聯盟提醒,其實這樣的迷信害死小孩,身旁的人都應該負起責任。另外,也要教導孩子辨別是非,發現不對勁,要盡快和其他人求救,以免悲劇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