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2:00

疑精神不濟 婦騎車自撞再遭輾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婦人晚間騎機車,疑似精神不濟,先衝撞一輛自小客車,整個人彈飛落地後,又被後方的小貨車捲進車底,傷勢嚴重。消防隊員趕來緊急搶救,婦人還痛的不停呻吟,帶您直擊現場。

  真的是禍不單行。台南一名婦人晚間騎機車,疑似精神不濟,先自行衝撞一輛自小客車,整個人飛出去後躺在地上,沒想到後方的小貨車因為來不及煞車,又把婦人捲進車底,消防隊員趕來,緊急把傷勢嚴重的婦人從車底抬出,搶救場面真的是分秒必爭。

  被貨車捲入車底的婦人,全身傷痕累累,消防人員小心翼翼,想辦法要把她移出來。受傷的婦人因為搬動過程耐不住疼痛,嘴巴裡拼命喊疼,好不容易花了好大工夫,才終於把婦人從車底拉出來趕緊送上救護車。

  婦人是因為車禍才會被捲入貨車底,不過她的車禍也實在讓人傻眼。因為本來騎著機車的她,不知道為了什麼,先去衝撞前方的自小客車,人飛出去倒地後,後方的貨車剛好開到,全都在一瞬間的發生。

  貨車根本來不及煞車,最後才會把婦人又捲入車底。婦人送醫後還有生命危險。真的要提醒民眾,騎車開車都要保持最佳狀況,才不會讓自己受傷又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