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9 12:00

毛巾塞嘴水燙手 保母虐童判13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您還記得去年底,新北市一名李姓保母,將3歲的張小妹妹活活虐死,只要女童不聽話,保母就用毛巾塞嘴巴,用熱水燙手,甚至不給她飯吃,導致張小妹妹的體重還不到10公斤,檢方依傷害致死罪,對保母求刑12年,今天一審宣判,新北地院判決李姓保母13年有期徒刑,比檢方求刑還要重。

 

  坐在輪椅上,李姓保母哭到癱軟,用衣物緊緊將臉遮住,推著輪椅的是他的老公,兩人神情看來哀傷,但他們在虐待張小妹妹時可不是這個樣子。2012年底,李姓保母將朋友託付給她照顧的3歲張小妹妹活活虐死,只要妹妹不聽話,她就拿出衣架毆打,出手之重,打到衣架變形,甚至不給妹妹飯吃,還餵她安非他命,讓3歲的張小妹妹體重只剩下不到10公斤,幼小的生命,在恐懼中劃下句點。

  泯滅人性的虐待行徑,讓檢方依傷害致死罪,求刑12年。新北地院在審理將近一年後,判決李姓保母,有期徒刑13年,他的老公莊姓男子有期徒刑11個月,比檢方的求刑還要重。法官希望,兩人能好好悔過,因為一條來不及長大的生命,就無辜斷送在他們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