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8:58

靈修母疑兒吸毒 軟禁.鞭打18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沉迷宗教靈修的媽媽,懷疑十八歲的兒子吸毒,竟然把兒子軟禁在聚會所十八天,只給喝水、吃稀飯,還用水管毒打兒子,造成兒子昏迷死亡。媽媽辯稱,兒子是吸毒死的。然而檢方相驗,發現死者體內根本沒有毒品反應。一個剛保送國立大學的資優生,竟然被媽媽活活凌虐、餓死,但檢方懷疑靈修團體內有其他人涉案。

  急診室外,醫護人員忙著從轎車抬出一名少年,這名少年全身癱軟,瘦得剩下皮包骨,穿著黑色衣服的媽媽顯得手足無措,旁邊同行的還有一名穿橘色上衣的女子,她是媽媽的靈修教友、日月明功的幹部,兩個人辯稱孩子吸毒昏迷。檢警調查後卻發現,孩子是被她們兩個凌虐致死。死者的阿姨泣不成聲,不敢相信媽媽竟然會迷信到把自己的孩子活活虐死。

  死亡的少年是英文資優生,溫和、乖巧,喜歡彈吉他,媽媽卻懷疑他吸毒,把他關在靈修的這處古厝戒毒。5月19日軟禁後,只給孩子喝水、吃稀飯,連續十八天;到了6月5日,孩子陷入昏迷,這期間,日月明功的幹部拿水管給媽媽痛打兒子,要把他體內的惡魔打出來。十八天的凌虐,少年從六十五公斤暴瘦剩五十五公斤,媽媽卻還天天打電話到學校,謊稱孩子感冒。媽媽謊話連篇,卻一肩承擔起虐死兒子的罪過,檢警懷疑案情不單純,除了一名幹部涉案之外,教友同住在一起,長達十八天的凌虐不可能不知情,不排除還有其他人涉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