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8:58

天降鷹架穿胸過... 工人送醫不治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一名凃姓工人在一家飯店外面進行外牆施工時,獨自一人在五樓中庭收拾物品時,突然間,八樓的ㄇ字型鷹架從天而降,命中工人的左肩,鐵製的鷹架直接刺穿胸口,涂姓工人當場大叫一聲,隨即倒地,送醫後搶救不治。妻子趕到醫院看到先生,簡直無法相信,直說要把他叫醒。

  一根鐵製鷹架,就是從八樓的高度,從天而降,掉到五樓中庭,直接砸中,正在中庭收拾物品的涂姓工人,鷹架插進凃姓工人的左肩,更硬生生的斜刺進胸部,他慘叫一聲,隨即倒地,送到醫院急救。但這名凃姓油漆工,左胸受到重創,到達醫院前已經沒有意識,搶救後,不治身亡。

  凃姓工人的妻子,趕到醫院,情緒失控被送到擔架上,還一直要起來找先生,沒有辦法相信,早上才送先生出門,但現在卻變成一具冷冰冰的遺體,對於這起工安意外,飯店方面低調,不願說明。到底為何鷹架會變成奪人性命的武器,警方正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