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8:58

專偷路邊車 3分鐘破窗竊走財物

崔立潔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大家,貴重物品千萬不可以留在車上,大陸寧夏有兩名竊賊,專挑停在路邊、無人看管的車輛下手,短短3分鐘,就能輕鬆破窗,將車內財物洗劫一空。

  大陸寧夏銀川市,光天化日之下,這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,在白色越野車旁鬼鬼祟祟,眼看四下無人,立刻拿出口袋裡的工具,想撬開車窗,發現有人路過,男子馬上閃人,過一會兒,這名男子和另一名騎機車的同夥又出現,騎車的幫忙把風,說時遲那時快,才一眨眼的工夫,越野車車窗已經整面被撬開,他一蹬,跳進駕駛座,車內包包瞬間被偷走,犯案過程短短3分鐘。

  另一個地方,這兩輛休旅車同樣成為目標,男子拿著工具,輕輕鬆鬆就破窗,爬進車內搜刮財物,旁邊的另一輛車也是同樣下場。室外的因為比較好下手,對他們來講有可趁之機,這兩名竊賊從今年3月開始犯案,至今已經得手60多起,還好現在終於落網。還是提醒車主,貴重物品千萬別放在車上,以免讓宵小有可趁之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