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7 18:58

女模車禍變植物人 肇事男友拒賠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接下來這段感情,在一場車禍後,看到的卻不是真心。台中一名女模特兒,前年五月,被無照駕駛的男友騎車載出遊,不幸車禍癱瘓,成了植物人,事後女方家屬和男方以1500萬元和解,但被害人至今卻拿不到任何賠償金,家屬質疑,對方惡意脫產,兩年來沒探視過,甚至連一句道歉也沒有,實在沒良心。

  寶貝孫女成了植物人,老人家好不捨,阿嬤說,害她孫女癱瘓的前男友事發後,就像消失一樣,不聞不問。24歲張庭瑋正值青春年華,車禍前開朗活潑,長相甜美,是平面模特兒。前年五月,被無照駕駛的男友騎車載出遊,不幸車禍撞癱,雙方以1500萬元達成和解,不過男友名下無財產,家屬轉向他的父親連帶求償,聲請假扣押不動產,但對方卻提出反擔保,解除假扣押後,隨即賣地,得手2407萬,女方質疑對方是惡意脫產。

  面對家屬指控,男方沒人在家,無法取得回應。二年來,被害家屬一毛錢都沒拿到,每個月6、7萬的醫藥費,全靠老阿嬤向人借錢,除了經濟壓力,老人家想到孫女大好青春毀了,不禁老淚縱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