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0 12:00

員工欠債老闆遭殃 鮮魚店被砸

潘潔瑩 陳建邦 黃崇桂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年關將近,討債糾紛頻傳,高雄一間知名的鮮魚湯店,因為一名店員欠債,遭到債主上門砸店,把客人都嚇壞。嘉義則是出現欠債的人,反倒去債主家開槍示威,原來欠債的男子不滿債主要錢要得太兇,竟然帶小弟登門連開兩槍,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欠債男子逮捕到案。

  深夜,黑色轎車開到家門口,身材壯碩的男子,朝著屋內叫囂,接著就突然開槍,甚至還叫小弟翻過圍欄,手持棍棒,衝進屋內砸窗,臨走前又朝屋內開了一槍,氣得屋主衝出來朝車子丟棍棒。

  屋主這麼氣,是因為對方欠他六十多萬,竟然還因為不滿被討債,趁著深夜來開槍嗆聲,看看門口的彈孔,還好客廳當時沒人,不然可能會送命。警方循線逮捕到四名欠債還開槍的男子,依殺人未遂送辦。

  年關將近,討債糾紛越來越多,高雄一間知名的鮮魚湯店,在營業時間也被人豋門討債,嫌犯騎機車先在門口嗆聲,接著就手持磚塊砸毀桌椅把客人都嚇壞,原來鮮魚湯店其中一名店員,去酒店消費後,欠錢還不出來,業者就來砸店,讓魚湯店家無辜受害,警方以車追人,逮捕到砸店的酒店成員,因為涉及毀損和公共危險罪,討不到錢還得要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