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 12:00

男子喝茫揮醉拳 痛毆消防役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又發生醉漢毆打救護人員的暴力事件。在花蓮,一名喝酒醉又受傷的男子,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後,竟然一拳打向送他就醫的替代役男臉上,替代役男的左臉挫傷,直呼太可怕了,已經進行驗傷,準備提告。

  發生在花蓮,有名役男陪同受傷的醉漢在救護車上,已經到達醫院了,但原本躺在擔架上的醉漢,突然起身,揮拳往役男臉上痛打,打了兩拳之後,一旁的義消前來制止,醉漢才安分下來。這名林姓役男,被打的左臉挫傷,直呼太可怕了,已經進行驗傷,準備提告。

  救護車上的畫面左邊,這名消防役男,一路細心的照顧受傷的醉漢,到達醫院後其他救護人員,要把醉漢抬下車,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,醉漢無預警的坐起來,對消防役男揮拳,連打兩下,還把役男的眼鏡打了下來,旁邊的義消急忙衝過來,大聲斥責,制止他繼續打人,消防役男被打的莫名妙,左顴骨處挫傷,到現在都還隱隱作痛,更是被嚇壞了,現在已經驗傷,要對醉漢提出傷害告訴。

  本來是要等待送醫的醉漢,以後在這名役男眼裡,可能都是隨時引爆的未爆彈,要他們怎麼放心救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