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8:58

溝通不良誤認繞路 醉老外毆運將

王永秦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還有這位也很誇張,有個逾期居留的加拿大籍男子,他酒醉酒,搭上計程車,但因為溝通不良,司機聽錯地址,繞了一圈才把他送到目的地,沒想到這個老外丟下四分之一的車資就想跑,而運將把他攔下來,還被他打了一頓。

  酒醉打運將,一名逾期居留的40歲加拿大籍男子,酒醉搭計程車,由於溝通不良,運將聽錯目的地,繞了一圈才將他送到,沒想到老外丟下四分之一的車資就想跑,運將將他攔下,卻遭到毆打,連肝臟都內出血。

 

  看到客人李姓運將馬上停下來,沒想到是惡夢一場,成功路軍功路哪裡,運將載到的,是一名酒醉的加拿大籍男子,兩人根本難以溝通,哪裡淡水好啊,好不容易才搞清楚,是淡水的鄧公路不是永和的成功路,到達目的地運將心裡帶著歉意。

  850元的車資折扣20元只收830,但老外跑得跟飛一樣快,謝謝欸不要跑,830元只付212元運將追上去,酒醉老外卻對他拳打腳踢,看的到的是手肘膝蓋嚴重擦傷,看不到的更嚴重,肝臟內出血還好警方即時趕到,運將辛苦了半天,錢沒拿到還被打得遍體鱗傷,雖然老外願意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