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2 18:58

醉漢闖紅燈最大? 拳打腳踢圍毆警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警方執勤卻被毆打,基隆市知名觀光夜市廟口,一名謝姓男子過馬路闖紅燈,被執勤員警喝飭後退,男子因為喝了酒,火氣很大,不只照闖紅燈還對警方叫囂,一旁男子的友人甚至動手毆打員警,態度非常囂張。

  警方抓著這名金髮男子,當時他帶頭闖紅燈又叫囂,眼看朋友被抓,同夥好生氣。這幾個人喝了酒,情緒很激動,就在這時候,原本在後方穿著黃色上衣的男子,因為不滿警方拉扯,突然間暴走了。一邊嘶吼,還對著員警揮拳,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當時他們所在的地點,就是在知名的觀光景點基隆廟口。人擠的滿滿的,有些人嚇壞了趕緊離開,有些人則是拿起手機,拍下衝突過程。

  從原本的紅燈闖越馬路被警察制止,到後來演變成激動怒打警察,只能說,現在第一線執勤員警真的不好當。雖然事後這幾個人酒醒了,感到抱歉,也後悔鬧事,但衝動行動的下場,是通通被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