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2:00

急診室揮"醉"拳 毆傷護士.保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發生醫療暴力,台北市一名羅姓酒醉男子,疑似喝酒受傷,被送進榮總醫院急診室,女護理師幫忙包紮傷口時,他突然暴走,把女護理師逼到牆角,又是罵又是打,就連趕來幫忙的保全也被打傷,院方表示,譴責醫院暴力,表示一定會提出傷害告訴。

  急診室監視器拍下,黑色衣服的男子右拳重重的打在保全臉上,一旁的護理師嚇到躲在一旁,邊哭邊哀求但這名黑衣男子,已經喝醉根本不聽勸,女護理師脖子被勒出一條紅色傷痕,還隱約看的見手指形狀。

  當時上前幫忙的保全,眼角被打傷滲出血絲又紅又腫,視力還可能因此受到影響,這打人的病患不但不罷休,甚至還用手扯了另外一名保全的後腦杓,造成破皮受傷,一共打傷一名護理師三名保全,才被趕到的警方制伏。

  醫院譴責暴力,還說保留法律追訴權。還原當時情形,急診室送來醫明年約25歲的羅姓男子,疑似喝酒受傷送醫誰知突然發酒瘋,先是把幫它包紮的護理師逼到牆角,大聲叫著「醫生有什麼了不起,你們全上吧」,又是揮拳,又是掐脖子,上前阻擋的保全也因此被波及,醫院表示已經向轄區派出所報案,警方也會盡快約談這名打人的病患,要徹底把暴力趕出醫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