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5 12:00

3少惡作劇 16台腳踏車丟前鎮河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在捷運草衙站旁的前鎮河裡,好像有腳踏車沉在水裡面,員警前去察看,果然發現河裡頭隱約有幾輛腳踏車,於是幾名員警下水打撈,沒想到,一口氣撈出了16輛的腳踏車。

  路口監視器畫面看到,深夜時分,三名青少年騎著兩部摩托車來到捷運站旁,停好車後他們到捷運站旁,然後三個人各自牽了一部腳踏車,走到旁邊的前鎮河上,緊接著真的讓人傻眼,他們竟然把腳踏車往河裡丟。

  幾天前高雄草衙派出所獲報,說前鎮河裡好像有好幾部腳踏車,警方前去察看,發現隱約有腳踏車在河裡面,於是下水去打撈,沒想到這一撈不得了了,竟然就撈出了16輛的腳踏車,現在排一排停在派出所外,每一部腳踏車都沒有上鎖,或是用的是容易被打開的簡易鎖,警方要附近丟腳踏車的民眾,可以到派出所來認領。

  警方調出沿路監視器,抓到了這三名丟腳踏車的青少年,現在還在了解,他們丟車到河裡的原因,不過無論如何,偷車去丟,就已經犯了偷竊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