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6 18:58

從桃園到高雄搶 強扯超商現金籃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搶超商的驚險畫面,高雄一名超商女店長,剛盤點完收了18萬現金放在菜籃,突然一名男子動手行搶,女店長不願放手,還被拖行到超商門口,這時候有見義勇為的民眾來幫忙,搶匪這才落慌而逃,警方調查這名搶匪是桃園人,特地南下行搶,以為可以躲避查緝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到案。

  超商女店長拎著裝滿現金的菜籃,正走去辦公室,突然一名假裝顧客的搶匪,一把拉住她的菜籃,女店長被搶匪拽飛了半圈,跌在地上。另一個女店員嚇壞了,想去救女店長,但搶匪一路拖著女店長和菜籃,拖到門口,女店長被拖行在地,死命的緊抓菜藍,不讓搶匪搶走,最後見義勇為的顧客衝上來追打搶匪,搶匪這才放棄,騎機車逃逸。

  女店長和店員神情驚魂未定,直說實在太可怕了,地上滿是灑出來的現金,超商也被弄得東西掉滿地,還好女店長不放手,裝在菜籃的18萬現金沒被搶走。警方獲報後,調閱監視器,發現搶匪是一名來自桃園的26歲藍姓男子,他九月時就在前金區一間超商,搶了35萬,食髓知味,12月又南下搶超商,以為這樣相隔南北兩地可以躲過警方查緝,耶誕夜警方北上抓到搶匪,總算讓被搶的女店長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