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5 18:58

天鵝船會"咬人" 絞斷男童指!

陳俐吟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許先生,帶著家人和4歲的兒子前往碧潭風景區玩天鵝船,許小弟因為瘦小從座位滑下,右手被天鵝船的踏板鐵鍊絞入手指壓傷,最嚴重的是食指前端,需要截指。許先生一家人控訴業者,當時承諾會負全責,事後卻反悔要他們直接提告,看判決再決定後續賠償。

  許小弟弟和家人坐在天鵝船上,開心比YA,下一秒他卻滑下座椅,右手被天鵝船的踏板鐵鏈捲入,雖然馬上送醫急救,還是造成食指、中指無名指壓傷,最嚴重的食指甚至需要截掉前半段,才4歲的弟弟連筆都沒辦法拿,學習也受到影響,爸媽質疑天鵝船鏈條裸露在外,要求業者負責賠償74萬,但業者認為這意外家長也有責任,事後老闆雖然將鏈條都加上防護,但賠償事宜全交給保險公司處理,態度強硬只願意賠償20萬,還說如果家長不滿意乾脆提告,判多少他就賠多少。

  許爸爸許媽媽無法接受業者態度,決定也訴諸法律,為兒子討公道,因為無論多少錢,都無法讓兒子的右手回到從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