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3 12:00

獸性發扯斷鐵鍊 獒犬狂咬婦人腿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草屯有民眾養三隻獒犬,因為狗籠壞了,臨時用鐵鍊綁住,不料,獒犬力氣太大,把鐵鍊扯斷,三隻獒犬到街上攻擊路人,一名婦人經過,小腿被咬傷,警方出動警車圍捕,還是不敢靠近,最後狗主人被通知到場,將咬人的獒犬帶回家。

  晚上一隻有半個人高的獒犬,擋在路中央,脖子上拖了一條斷掉的鐵鍊,除了這隻,旁邊還有兩隻獒犬,也晃來晃去,伸長舌頭不斷滴口水,還盯著人瞧,警車將牠們圍在堤岸旁,卻沒有人敢靠近,員警拿著警棍,防止獒犬突然衝過來,因為已經有人被咬傷。這位太太小腿和大腿被咬傷,衝回家裡,丈夫看到,趕緊拿出木棍,獒犬不怕人,反倒是左右鄰居嚇壞了。

  好不容易,狗主人出現,三隻獒犬凶狠的樣子突然不見了,圍著主人猛搖尾巴,原來狗籠被獒犬撞壞送修,狗主人暫時用鐵鍊拴住,不料獒犬扯斷鐵鍊,通通跑出來,狗主人保證,這回一定會好好的拴住狗,免得獒犬突然抓狂,把人咬重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