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5 12:00

最牛的違規停車! 上鐵鍊防拖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市萬華,有個小客車車主,他真的是太天真了,他半夜違規停車在紅線,而且車子還壓在斑馬線上,因為擔心被拖吊,他居然拿鐵鍊、圈住車輪、把車子鎖在路燈上,以為這樣子,不會被拖走、不過、警方到場後,馬上剪掉鐵鍊、車子還是被拖走了。

  拖吊車來來回回,就是要趕快處理事故現場的車輛,還有亂停在路邊的車子,現在卻有民眾怕車子被拖吊,居然想出了奇招,瞧瞧這台綠色轎車,直接停在紅線上,還壓到斑馬線,明顯就是違規停車,我們仔細一看,更誇張的是,車子的車輪跟旁邊的路燈居然用一條鐵練給綁了起來。

  原來這一名車主半夜亂停車,害怕被拖吊車給拖走,才會用鐵鍊綁路燈,讓路過的民眾看說真的很誇張,趕緊拍下照片,向交通經查檢舉,警方看到照片後很驚訝,說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,就算綁上鐵鍊,違規停車還是得被拖吊,只能說這個車主,為了逃避1200塊的罰單,還真的是費盡心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