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8:58

裝監視器也沒用!車子被砸抓嘸賊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治安亮紅燈了嗎?昨天我們才為您報導過,高雄一名男子停車被擦撞,還被對方毆打,今天又有一名車主,車子停在家門口,卻被歹徒用鐵鎚敲壞車尾,這名車主很無奈的說,他兩年前,車子停家門口被偷,現在車子又被槌壞,兩度報案都提供監視器,但都沒有抓到歹徒,讓他大嘆小市民難道只能自求多福?

  深夜兩點,這名男子手持鐵鎚,東張西望後跑來這輛轎車旁,對陳先生的愛車,狠K了好幾下,然後快閃逃逸。另一支監視器也拍到,頭戴安全帽口罩的男子,亂砸車子和逃跑的畫面,陳先生的愛車莫名其妙被敲壞,實在好氣,因為兩年前,他的愛車停在同一個位置,深夜來了小偷先砸破玻璃,接著整個人鑽進車裡把,汽車音響和財物搜刮一空後,坐上另一輛車逃逸。

  陳先生說,當時他也有提供監視器給警方,但至今沒有下文,現在愛車又被歹徒砸壞,只好PO在網路上,希望民眾幫忙指認,揪出惡劣砸車男。陳先生大嘆治安實在太差,裝監視器也沒用,車子被偷、被砸,只能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