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5 12:00

鵝肉店顧客太吵! 鄰持槍毆人抗議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今天凌晨一點多,因為不滿住家對面鵝肉攤客人喝酒大聲喧嘩,先是在二樓陽台大喊要對方降低音量,沒想到,卻遭到反嗆,男子一時氣憤,拿著一把改造手槍,衝到鵝肉店外,對空鳴槍,接著與對方發生肢體衝突,用槍柄打傷一名酒客,被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當場逮捕。

  警方搜證畫面中,看到男子氣沖沖的大步快走衝進鵝肉店,接著一名酒客被他推出店外摔倒,然後男子還對酒客揮拳,兩個人就扭打起來。店裡的其他客人紛紛跑出來勸架,不久員警獲報趕來,把兩個人拉開,也在現場鵝肉店的攤子下,發現一把改造手槍。

  原來這把手槍是衝到鵝肉店打人男子帶出來的,他因為不滿住家對面鵝肉攤,酒客夜深人靜喝酒大聲喧嘩,要對方降低音量反被嗆,因而一時氣不過,帶著改造手槍先是對空鳴槍,還用槍柄打傷人,男子被逮後,很後悔自己的衝動,警方將他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和傷害罪嫌法辦。不過也提醒民眾,晚上聚餐別擾人清夢才不會引起不必要的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