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2:00

濺血.偷賣酒 龍山寺地下街治安差

邱薇而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北市龍山寺捷運地下街發生鬥毆事件,兩名男子為了一名大陸籍女子爭風吃醋,結果其中一人拿藍波刀要砍人,大陸籍女子也上前攔阻被刺傷。議員就踢爆,這裡的小吃店偷賣酒,讓客人鬥毆事件頻傳,根本就是治安死角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紅衣男子氣沖沖的跑進小吃店,這時他手上已經拿著一把藍波刀,對著店裡的老闆就想砍,只見老闆倉皇逃出,沒有受傷,但後面身穿白衣的大陸籍女子也追出來,企圖阻擋,還使出鎖喉功,但這時已經被藍波刀劃傷,裙子上面已經沾了紅色的血跡。

  這起鬥毆事件起因就是兩名男子,為了這名大陸籍女子爭風吃醋,但發生地點卻是觀光景點「龍山寺的捷運地下街」,原來是這裡的小吃店,幾乎都違法賣酒,客人喝醉容易有鬥毆鬧事,議員痛批市場管理處怠忽職守,被問到都快說不出話來的市場處人員,最後強調會加強查緝。但看看這裡賣酒都是像這樣,加到茶壺裡面倒給客人喝,根本查緝困難,也讓議員痛批,根本就是治安死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