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5 18:58

停紅燈擋到後車 重機騎士遭砍傷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治安亮起紅燈,市區大馬路上,出現下手兇殘的惡霸。高雄市一名男子,凌晨騎著重機,結果紅燈停車,沒想到跟著後方的轎車,卻開始猛按喇叭,嫌他擋路,甚至還下車拿刀狂砍,把人砍成重傷。警方事後逮到行兇的車主,他坦承因為不爽對方擋路,才會痛下殺機。

  高雄市一名男子,凌晨騎著紅牌重機上路,結果看到綠燈已經轉紅燈,就守法停車,沒想到等在後方轎車卻開始猛按喇叭,嫌他擋路,甚至還下車拿刀砍他,路人嚇得趕快報警。警方事後逮到車主,坦承因為看不爽對方擋路,才會痛下殺機。

  帶著安全帽,低調的被員警帶著,男子因為犯下殺人未遂準備移送收押。時間回到前一晚凌晨,這名男子手段可是非常兇殘,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下。當時他和朋友開著車,結果在路上因為不滿前方一名騎著紅牌重機的騎士,看著就要紅燈,就開始狂按喇叭,不過騎士認為自己沒有錯,不理會男子的喇叭聲,沒想到就因為這樣,男子一路追上去逼車,等攔下機車,就拿出西瓜刀往騎士身上猛砍,造成他手臂、腹部嚴重受傷,現在躺在醫院。

  家人知情後,痛罵男子真的沒王法。歹徒囂張當街砍人,還好當時路人報警,把騎士送到醫院,事後歹徒人承認因為礙到眼,才動手砍人,但如今也要為了傷害無辜騎士,付出法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