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06:00

KTV打群架鬥毆 春安首日逮黑幫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到,昨天是警方實施春安工作第一天,就在桃園縣中壢逮到幫派。去年3月,30名少年從新竹關西到中壢來討公道,一群人持球棒、木棍和狼牙棒,就在KTV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,警方趕到現場,人已經逃逸,經過將近一年的跟監追蹤,警方兵分13路,終於一舉抓到人。

  一群青少年,在電梯裡外大聲叫囂,兩方人馬互罵,動手扯衣領,還揮拳打人,有人甚至被拖到電梯外打,激烈的肢體衝突,全被電梯裡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,好幾個人就這樣霸佔住電梯,中間的女生趕緊出來勸架,也差點被打傷。

  這起黑幫鬥毆事件,發生在去年,天道盟關西分會的幫派分子,在中壢KTV和人互看不順眼,號召人馬尋仇,大喇喇拿著木棍、球棒在街上走,目擊民眾看到都嚇壞了,30幾個人在大街上竄逃。

  警方兵分13路,經過將近一年追蹤跟監,終於逮到主要嫌犯10人,除了聚眾鬥毆,天道盟還經營地下錢莊,根本是前科累累,而在警方開始春安工作第一天,也被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