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2:00

2老師清水高中傳教 交保將解職

張春峰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日月明功的被告名單當中,赫然發現有台中清水高中的二名老師,和一名護理師,而且,這二名老師都涉嫌作偽證,被以十萬元交保,限制住居,她們是輔導室的主任和老師,專門輔導學生偏差行為,但卻利用職務,在校園內宣教,導致有老師入會後,家庭失和,還爆發退費糾紛,校長召開教評會,將輔導室主任解除職務。

  學生有疑難雜症,想找老師開導,來到輔導室,遇到的卻是日月明功的幹部。她是清水高中輔導室主任蔡淑芳,多年前加入日月明功後,她將輔導室另一名老師詹素珠也拉入會,兩個人主管校內心靈開導課程,卻灌輸日月明功的理念,一個一個,將學校老師拉入會,導致有老師離婚家庭失和,校內掀起波瀾,五年前老師想退費,還爆發糾紛,事件過後,兩個老師被警告不得宣教,卻暗地裡偷偷來。

  昨天檢警進入校園傳喚,又揪出學校的護理師也是日月明功會員,三個人列為被告,消息傳出不只學校震驚,家長也都嚇壞了,學校緊急拔除輔導室主任的職務,由學務主任暫代,三個人請假,等下週學校召開教評會後處分,最嚴重有可能解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