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8:58

浮屍女童案偵破 媽媽同居人被逮

廖學賢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今年元旦發生在雲林縣元長鄉,一名兩歲女童被殺害後棄屍在大排水溝的命案,檢警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調查,今天下午宣告偵破,兇手竟然是女童媽媽的同居男友。他跟女童媽媽在網咖認識,兩個人發生婚外情,女方因此帶著兩歲女兒離家出走與他同居。沒想到,女童從此常常被打罵,就在去年耶誕節前夕,男子打網咖回家,因為女童哭鬧又尿床,竟然就把她雙手用鞋帶捆綁,再用冷水不斷沖淋,導致女童最後失溫而死。

  員警來到網咖抓人,要抓的就是殺死女童兇手,面對員警的盤查,李姓男子很狡猾,想用假名字企圖矇騙過關。這名李姓男子是個殺人兇手,殺的還是一個才兩歲的小女童,殺了人還能若無其事的打電玩,可是來到當時棄屍的現場,男子明顯的顯露出恐懼。時間回到今年的一月一號,雲林縣元長鄉的路邊,兩歲的女童被發現,陳屍在大排水溝裡,在法醫進行解剖後,判定女童是被殺害後棄屍的。

  時間過了將近一個月,就在1月27號,女童媽媽突然出現在,嘉義市的北鎮派出所,才20歲的女童媽媽,跟在網咖認識的,23歲的李姓男子發生婚外情,然後帶著兩歲的女兒跟他同居,沒想到女童自此常常就被打罵,最後在耶誕節前夕,被虐待身亡,不斷的被打罵又被用冷水沖,最後冷到失溫死亡,還被丟進冰冷的排水溝裡。李姓男子還恐嚇囚禁女童媽媽,不讓她去報案。

  從12月24號到1月1號才被發現,小小的身軀在寒冬裡泡了九天八夜,還孤伶伶的面對解剖,兇手是抓到了,但是才兩歲的女孩這樣的命運,叫人如何不心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