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8:58

大排棄屍是愛女! 父悲憤追打嫌犯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兩歲的吳小妹妹,慘遭媽媽的同居人凌虐而死,吳小妹妹的爸爸非常傷心氣憤,他說嫌犯在網咖誘拐走妻子,妻子帶著女兒離家出走,他一直苦苦找尋母女下落,沒想到新聞中,被棄屍在雲林大排水溝的女童竟然是自己女兒,心都碎了。吳小妹妹的爸爸,今天衝到派出所要教訓嫌犯,希望法官能判害死女兒的嫌犯死刑。

  看到殺害女兒的嫌犯被警察帶出來,吳小妹妹的爸爸氣得衝上前,想要痛毆嫌犯,員警架住吳小妹的爸爸,但擋不住吳家人對嫌犯的怒火,吳小妹妹的阿公又衝上來,嫌犯面對吳小妹的爸爸和阿公的指控,面無表情相當冷血。吳小妹妹的爸爸想到寶貝女兒,被殘忍凌虐致死,做父親的淚水再也忍不住,吳家捧在手掌心的寶貝。就是照片中眼睛大大已經會笑會撒嬌的小品潔。

  兩歲多的她,被媽媽帶去跟男友同居,爸爸已經三個月看不到愛女,沒想到最後一面卻是冰冷遺體,當爸爸的簡直要崩潰,小品潔的阿公更是難忍氣憤,說嫌犯害死小孫女,還持續毆打囚禁品潔的媽媽,媽媽受不了嫌犯虐打叫她不准報警,加上女兒送命的打擊,現在也已經精神失常送醫,愛打網咖的女童媽媽,陷入婚外情卻斷送女兒的寶貴生命,讓家人都痛心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