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0 12:00

火神來拜年?! 焰噬木屋鄰居驚逃

巫召清 蕭鈺燁 侯青佩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過年前不平靜,苗栗一間營造公司,凌晨五點多忽然發生火災,四層樓都是木造建築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甚至一度發生閃燃,附近住戶都在睡夢中被驚醒,倉皇逃命。

  苗栗一間營造公司,凌晨五點多忽然起火,因為整棟四層樓都是木造建築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甚至一度發生閃燃,隔壁住戶都在睡夢中被驚醒,嚇到跑出來,還好這場火沒有繼續延燒,也沒有人受傷,但因為這裡已經長達一年沒有人出入,怎麼會發生火警,消防隊還要再調查。

  橘紅色火龍,張牙五爪,從屋內往外竄燒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甚至三樓還發生閃燃,整棟建築,就這樣被大火吞噬,消防隊趕到現場,發起水線開始搶救,屋內火苗夾帶濃煙,還不時冒出火花,擔心有人受困,消防隊背起氧氣筒入內搜索,確定裡面沒有人,但這裡,一棟棟民宅緊鄰在一起,就怕火勢漫延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幫忙灑水,隔壁住戶,全從睡夢中驚醒,穿起外套帶著狗趕緊逃生。

  這棟起火的建築物,是一間營造公司,因為整棟四層樓,幾乎都是木造建築,消防隊花了好幾個小時,才把火勢控制住,所幸沒有人傷亡,但這裡已經長達一年沒有人出入,怎麼會在除夕當天忽然起火,消防隊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