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8 12:00

大火"救命一腳"! 1家4口逃一劫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凌晨,高雄市的鐵路新村發生大火,因為房子都是木造建築,火勢非常猛烈。當時有一名男子開車經過,看到發生火災,他擔心住戶們都在睡覺,會來不及逃生,於是,他趕緊用力踹門,也救出這一家四口。

  凌晨四點多,天還很暗,整排的木造眷村,全被大火給吞噬,附近的住戶都嚇得逃出來了。不過,最右邊的一戶人家卻都還在睡夢中,完全不知道一家四個人,火舌已經燒到家門口。還好,這時候有人把他們從睡夢中叫醒,就是這超級無影腳,把差點陷入火海的一家人嚇醒,趕緊逃出門外。

  被救的林老先生一家人,一說起救命恩人李先生,只有感謝再感謝。只是,見義勇為的李先生,卻覺得自己只是舉手之勞,一腳救了一家人的這位李先生。他說,因為送貨要回家,經過這個地方,卻看到發生火災了,立刻把車停在路邊,趕緊衝下車,挨家挨戶的敲門,讓不少人因為他,逃出這場無名火,說他是救命英雄,大家都會用力點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