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0 18:58

年關難過關過年 郵差搶郵局被逮

葉子杰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淡水一名郵差,投資失敗欠債,眼看要過年了,缺錢用,竟然搶劫自己工作的郵局,他闖進郵局後拿滅火器噴灑,還跟行員扭打,還好警方不到一分鐘就趕到現場,將他逮捕。

  年關難過,新北市淡水一名郵差,因為和朋友投資失利,不堪虧損,在年節將近又缺錢的情況下,竟然搶劫自己工作的郵局,他闖進郵局後拿滅火器噴灑,還跟行員發生扭打,還好警方不到一分鐘就趕到現場,最後依強盜未遂將他移送。帶著全罩式的安全帽,黃姓嫌犯一進到郵局裡面,拿起滅火器就開始亂噴,郵局裡的兩名行員很機警,看到滅火器沒有殺傷力,馬上衝上前,跟嫌犯發生扭打,其他行員早就乘空檔,打電話報警,警方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趕到現場,當場將他制伏。

  原來黃姓嫌犯是一名郵差,因為跟朋友投資生意失敗,缺錢又快過年了,才會鋌而走險,搶自己熟悉的郵局,郵局得知是自己人搶自己人,都非常遺憾,表示以後會加強教育訓練,至於黃姓嫌犯,這個年關不只是不好過,還得被關過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