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8:58

朋友姓名行蹤背到爛 坑老翁借錢!

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年關將近,親友打電話來借錢小心有詐。新北市新莊一名沈老先生,接到自稱是朋友的電話,包括名字跟行蹤都說得一清二楚,接著開口借錢,老先生不疑有他馬上匯款30萬,後來才發現受騙上當。

  親友打電話來借錢,小心有詐。新北市新莊一名沈老先生,接到自稱是朋友的電話,把他朋友的名字跟行蹤,都說得一清二楚,接著開口借錢,沈老先生不疑有他,馬上先匯30萬,之後求證才發現,朋友本沒打電話,報警逮到了兩名專騙老人的嫌犯。看到警察出現,嫌犯嚇得滿頭大汗,什麼都認了,身邊的兩個塑膠袋,裡面一疊一疊千元大鈔,都是拐來的錢。

  這群嫌犯專挑老人,假裝久未見面的朋友,還事先調查個資,連朋友的名字跟住址,都能說的一清二楚,新莊的一名沈老先生,就這樣先被騙了30多萬,之後報警的時候,還接到嫌犯打電話來,要他再給100萬,警方埋伏,才終於逮到兩名詐騙車手,好手好腳不工作,卻用騙的來賺錢,警察從他們身上,找到174萬多,還有匯款單跟帳冊,接下來要繼續追蹤詐騙主謀,千萬記得親友打電話來借錢,要另外求證,小心被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