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1 18:58

看準買年貨人潮 飛車搶落單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,年關將近、小心搶匪就在你身邊,一名搶匪,最近常常在台北東區犯案,鎖定落單女子,趁機搶劫,因為這位嫌犯每次犯案,都會著紅色手套,穿著紅色布鞋,特徵非常明顯,警方在他準備犯案的時候,當場將他逮捕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的這名男子,騎車的姿勢特別奇怪,不看路,反而緊緊盯著路過的民眾,原來他就是橫行東區的機車搶匪,騎著偷來的機車,只要發現落單的婦女,就會先跟在後面觀察,然後趁機搶劫,得手以後,再假裝若無其事回家,很多婦女都受害,由於他第一次犯案的時候,身上穿著紅色衣服,所以他深深相信,紅色可以給他帶來好運,作案前一定要先變裝,換上紅色手套跟球鞋,就是這樣的明顯特徵,成了破案的關鍵。

  當他準備再次犯案的時候,立刻被巡邏員警當場逮捕,戴上手銬,這名吳姓搶匪被抓以後,竟然還惡人先告狀,指控員警打人,死不承認自己有搶劫,但是監視器把他的所有行為,拍的一清二楚,看來就算喜氣洋洋的紅色,也沒辦法給這樣的搶匪,帶來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