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8:58

探照燈射鄰居報復 婦人拘役40天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了一盞路燈,鄰居失和。高雄市有位石姓婦人,因為鄰居家門口的一盞路燈直接照到他家二樓,希望鄰居能請人來撤掉,但是鄰居不肯,她竟然就在自家門口裝了三盞探照燈反射回去,還辱罵三字經,被鄰居一狀告上法院,最後,法院判定石姓婦人得拘役40天。

  黃太太拿出晚上拍的照片,對面鄰居裝設的投射燈,直往她家裡面照射過來,亮得非常的刺眼,讓他們一家飽受這光害之苦,為何鄰居會裝這投射燈呢,就是因為黃太太家門口這盞路燈,晚上一開讓住對面的石姓婦人覺得刺眼,要求黃太太請人來撤離,路燈沒移走,讓石姓婦人相當的火大,因此想以牙還牙。

  時間回到今年的七月,看到石姓婦人在自家門外,裝上了三盞投射燈,目標對準黃太太家照射過去,探照燈的光亮到對面幾戶人家都受不了,有的為此賣房搬家,有的還裝起帆布遮光,而且石姓婦人還不只裝投射燈,還開口罵人,因此被黃太太告她公然侮辱,法院判決石姓婦人拘役40天,一方心慰一方不服,儘管第一時間,石姓婦人就拆除了投射燈,但是兩家天天得面對面的鄰居,也因為一盞路燈而反目成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