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9 12:00

情感糾葛?金錢糾紛? 老師殺老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上個月24號,高雄鳳山一名音樂老師,被發現雙手遭反綁,陳屍在家中浴室,警方深入調查,案情大突破,警方逮到一名英文補習班老師,他是死者的好朋友,有60萬的債務糾紛,還疑似和死者的太太,有感情糾葛,當天嫌犯疑似變女裝進入死者家中殺人,死者的太太也知情,疑似情感加上金錢糾紛,補習班老師殺死音樂老師。

  高雄鳳山一名徐姓音樂老師,上個月24號被發現雙手遭反綁,陳屍在家中浴室,因為他異性緣很好,一開始警方鎖定同樣在家的太太因忌妒殺人,但案情有重大突破,警方逮到一名徐姓英文補習班老師,發現他當天變女裝進入死者家殺人,最後更查出嫌犯不但是死者好友,更和死者太太有情感糾葛,全按著情殺偵辦。

  畫面中打著木箱鼓的,就是南部小有名氣的徐姓音樂老師,他在上個月24號,被發現雙手遭反綁陳屍家中浴室,引起軒然大波,發現屍體的是同在屋內的死者太太,她供稱案發時自己吃安眠藥在睡覺,但因為死者異性緣很好,警方一開始懷疑太太,因為忌妒起殺機,但兩周後警方循線逮到,這名徐姓補習班英文老師,他是死者的好朋友。

  24號晚間,嫌犯戴女性短剪髮,穿格子上衣變裝進入死者家中,追討60萬借款不成,憤而下手殺人,之後又恢復男性裝扮離開,最後將兇刀、血衣沿路丟棄海邊堤防,整個過程死者太太疑似知情,還企圖幫忙掩飾,原來嫌犯和死者太太交往已久,為人師表為錢、為情狠心下手,讓毫無防備的死者可能萬萬沒想到,自己居然命喪多年好友和枕邊人的聯手殺機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