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1 19:00

半路高血壓暈眩 老翁連環撞6車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意外消息,一名72歲的老先生,中午開著廂型車經過台東市區時,疑似因為高血壓身體不適,突然暈眩,車子失控,接連擦撞一間仲介公司,民宅,以及六輛機車,其中1輛還被撞進屋內,屋主嚇了一大跳。

  台東1名72歲的蔡姓老翁,中午開車經過市區時,疑似因為高血壓身體不適,突然暈眩,先擦撞一家仲介公司,連續撞毀兩輛機車;接著,又衝進30公尺遠的民宅裡頭,還連撞4輛機車,其中1輛車更被撞入屋內,把住戶嚇了一大跳。

  仲介大門口的玻璃門,被撞出一個大洞,牆壁也碎了一大片,隔壁的機車,更被撞的粉碎,車燈車殼和車廂蓋,四散各處,簡直變成一塊塊破銅爛鐵。肇事的就是這位穿著迷彩服的阿伯,他開著深藍色廂型車,四處亂撞,沒想到才撞進仲介公司,馬上又衝進下一條街的民宅,整輛廂型車一頭栽進民宅,把門窗撞的歪七扭八,玻璃更是碎了滿地。

  這一撞,真的不得了,旁邊三台摩托車無故被波及,倒成一團,車廂蓋都被撞開,還有一台車更直接被撞進民宅裡頭,差點打到沙發區,把這一家人都嚇壞了,嚇到了,幸好一樓沒人,真的好險一樓大廳沒人,否則飛濺的玻璃碎片,還會害人割傷,再抬頭看,天花板也遭殃,但肇事的老翁,真的不知所措。不知道怎麼撞的,可能是高血壓,親友幫忙解釋。但才開春第一天,就撞了6輛機車和兩棟房子,這下子還真不知道這位阿伯該怎麼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