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8:58

中山高5車連環撞 連警車都遭殃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山高北上楠梓路段,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轎車失控撞上護欄,國道員警前來處理,警車停在內側車道,沒想到後方一輛拖板車沒注意前方,竟然衝撞警車,又波及對向車道兩輛轎車,總共造成五車連環撞,三名駕駛受傷送醫,連警車都撞凹了。

  趕來處理車禍的國道警車,沒想到自己也會被撞,後方一輛拖板車突然失控撞上來,還好員警已經下來處理事故,否則恐怕會沒命。救護車趕來,可以清楚看到闖禍的拖板車已經車身翻覆,不僅撞破中央護欄,還撞到對向車道,造成兩輛轎車毀損,無辜被波及的轎車駕駛,虛弱的上了救護車,被撞毀的警車已經拖回國道五隊。

  員警回想當時情況還心有餘悸,意外發生在清晨六點,中山高北上楠梓路段,原本是最前方這輛轎車失控自撞護欄,警車趕來處理,原本單純的交通意外,卻因為後方拖板車駕駛沒注意前方路況,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警車,造成五車連環撞,幸好三名駕駛都是輕傷,員警更是直呼好險命大闖禍的拖板車駕駛得要負起賠償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