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8:58

"撿屍"頻傳 高市首創酒客保護區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少年輕女子在夜店狂歡後,喝得爛醉後被不明男子扛走的撿屍事件近日來頻傳,高雄市警方就首開先例,在派出所裡設立了酒客保護區,如果發現轄區內有路倒的酒客,就立即把人帶回派出所休息,沒想到,這項勤務執行的第一天,就遇到一名女酒客醉倒在路邊,巡邏員警馬上把她扶回警局,免於發生不幸意外,不過民眾對於警方的貼心服務觀感很兩極。

  喝了不少的女子,已經醉到無法回話,眼看女子醉成這樣,女警馬上把她扶回警局,喝茫的還有這一位先生,已經醉倒在路邊,幾名員警合力把人抬回派出所,奇怪了明明沒酒駕,員警怎麼把酒客帶回所裡去呢,來看看這派出所裡,一張躺椅有枕頭有毛毯,旁邊還有一個嘔吐桶,原來這是個臨時休息區,專門提供給爛醉如泥的酒客們。

  就因為撿屍事件頻傳,高雄市苓雅分局,為了防止醉倒女子遇上色狼,貼心的在轄區派出所裡,設立了這樣的休息區,只不過民眾對於警方的貼心舉動,評價很兩極,全國首開先例的這項勤務,儘管讓酒客們很感激,但是看來警方的一片好心,卻沒得到絕對的肯定,只能說喝酒適量就好,因為酒醉傷身也容易,發生預料不到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