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8:58

疑超速過彎 千萬超跑撞成廢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千萬跑車,疑似車速過快,一個轉彎,失控撞上護欄,瞬間撞成了廢鐵。18號凌晨2點,價值千萬的超跑,行駛麥帥二橋時,疑似速度過快,整台車失控,先撞上護欄,又撞上中央分隔島,車頭全毀,但幸好車上兩人都沒有受傷。駕駛沒有酒駕,只低調的說,一不小心撞毀千萬跑車,就像一棟房子瞬間變成泡影。

  白色千萬超跑,車頭全毀,引擎蓋凹陷變型,幾乎撞成了廢鐵,駕駛沒有酒駕,疑似是車速過快一個轉彎,先是撞上護欄,又在接著撞上中央分隔島,把一整排防炫板通通撞歪。

  車頭毀了,輪軸歪了,再來看到右前側,更能感受到這撞擊力有多大。一台千萬跑車,瞬間成了最貴的廢鐵,奧迪R8超跑要價1152萬元,等同於一棟千萬房子,還曾在電影鋼鐵人中現身,流線外形堅固的車身,果然高速撞擊後,也只有車頭損毀嚴重,安全氣囊爆開。

  車上兩人幸運毫髮無傷,但眼睜睜只能看著千萬超跑被吊車吊走,雖然身體沒有受傷,但瞬間撞毀一棟房子,心裡的傷可能還要一陣子才能恢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