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8:58

過了門禁硬探病 黑支再鬧急診室

謝忠義 蕭鈺燁 林季霏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鄉土劇演員黑支,日前大鬧彰化基督教醫院的急診室,被檢方依傷害罪起訴,十六號凌晨,他又上演暴走戲碼,這次,改到署立彰化醫院,探視住院的父親,因為過了門禁時間,又渾身酒氣,被攔下來,他竟然衝過去想揍警衛,幸好被朋友阻止,沒有出拳傷人。

  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就是鄉土劇演員黑支,渾身酒氣,對著櫃台的警衛大罵,「為什麼不讓我進急診室」。他的朋友一把抓住他,黑支醉到搖搖晃晃,不滿被攔住,火氣一來,甚至衝上前想要打人,還好醫護人員和他的朋友合力將他擋下來,不聽勸阻還暴力相向。

  去年他也在醫院暴力演出,為了探視媽媽,竟然出拳打醫生,被檢方依傷害罪起訴,才公開道歉完,沒有學乖,又再次喝酒大鬧急診室。上次母親重病,黑支在彰基打醫生,這次父親住院,他特定換到署立彰化醫院,結果再次暴衝,醫護人員感嘆,黑支孝順父母天天探望,但一喝了酒整個人變樣,再打下去,醫病關係都要被他自己給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