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8:58

生死一瞬間! 轎車卡平交道險遭撞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精神不濟千萬別開車,高雄一位女性轎車駕駛,行經美術館附近的平交道,不知為何恍神停在鐵軌上,直到柵欄放下,警鈴響起她才驚覺,趕快開車想衝出去,還好一旁民眾幫忙把柵欄拿起來讓她脫困,但只差2秒,女駕駛和車子就會被火車高速撞上。

  警示鈴響起,火車快來了,這台白色轎車卻還停在鐵軌上,後方柵欄緩緩放下,但白色轎車沒動靜,前方的柵欄也放下了,才發現事情不對,往前開了一點又停下來,後輪還卡在鐵軌上,旁邊車主看到快急死了,趕快按喇叭提醒前方紅色休旅車讓路,但白色轎車嚇傻了,開ㄧ開又停在欄杆前,實在看不下去,一旁車主下車拉起欄杆,要白色轎車回神快點開走。

  才剛離開火車就跟著來,實在好驚險,只差不到兩秒,轎車就會被撞上,我們回到現場是高雄美術館附近的平交道,因為車子少,大家經過這邊都會加速通過,而當時白色轎車上,是ㄧ名30歲左右的女駕駛,她也不遵守平交道,ㄧ次只能過ㄧ台車的規定,緊跟著前車想闖過,卻在鐵軌上恍神停下接著又被嚇壞,不敢踩油門,還好有好心車主幫忙她,但現在因為闖平交道,女駕駛可能會收到,ㄧ張2萬5千元的巨額罰單,花錢買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