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4 18:58

午後溪水暴漲 祖孫5人困河床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東山山區,發生祖孫受困河床的意外,阿公阿嬤開車載著三名孫子到溪流旁,河水突然暴漲,阿公拉著一名孫女先渡河,但阿嬤和兩名孫子還受困對岸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利用繩索將驚嚇過度的小朋友,從水裡拉上岸。

  消防隊員一腳踏進暴漲溪水,急著搶救站在對岸的小朋友和阿嬤,這一邊消防隊員清除竹林,想要從另一邊過到對岸,但竹林太過茂密,實在沒辦法,終於消防隊員拉好繩索,將一名唸國中的少年綁住,用拖拉方式,帶他上岸。

  被救上岸的少年,發著抖哭泣,消防隊接著搶救另一名少女,一步步走在越來越高的溪水,臉上滿是害怕,好在最後平安脫困,原來受困的這一家人,是阿公阿嬤,帶著三名孫子女,開車回台南東山探親,沒想到溪水暴漲,轎車卡在泥裡,阿嬤帶著兩名孫子女想渡河,卻不幸受困,這一邊阿公趕快打電話求救,好在最後都平安被救回來,結束一場虛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