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9 12:00

男童卡牆難動彈 消防拆磚救人

綜合報導

  提醒家長,多注意小朋友的安全,大陸廣西,有個五歲男童,跟同伴玩穿牆遊戲,結果、被卡在兩棟大樓中間,男童嚇的大哭,而消防隊員拿著鐵橇,小心翼翼的把磚塊拆除,花了兩個多小時,男童才終於脫困。

  家中有小朋友,家長真的要注意,大陸廣西,一名五歲大的男童,和同伴穿牆遊戲,結果卡在兩棟大樓之間,男童嚇的大哭,怕傷了男童,消防員拿著鐵橇,小心的把磚塊拆除,花了兩個多小時,男童才脫困,小男童痛的哇哇大哭,全身動彈不得,因為他就卡在兩棟大樓之間。

  真的好害怕,消防員拿著鐵橇,慢慢的把磚塊敲下來,就怕鐵橇敲到自己的頭,小男童不敢睜開眼睛,不過從頭到腳,都是灰塵,好不容易,左腳伸出來了,但頭還在卡在縫細中,還出不來,消防員趕緊拿飲料,安撫男童情緒。

  兩棟大樓的空隙,只有20公分,調皮的小男童和同伴,說好要說穿牆遊戲,看誰能鑽出這個縫細,沒想到才一進去就卡住動不了,花了兩個小時,終於脫困,但害怕大過疼痛,小男童還是不停大哭,不過經過這次驚嚇,下回肯定不會再玩穿牆遊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