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8:58

焊接煙囪火燒船 船長焦急衝火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艘漁船明進滿號,昨天中午停在漁港旁,裡頭工人因為在焊接煙囪時不小心引燃火苗,造成整艘漁船著火,工人來不及滅火,趕緊逃出來通報消防隊,而船長看到自己的生財工具被火吞沒,忍不住傷心痛哭,還一度想衝上進火場滅火。

  紅色火舌不斷冒出,還伴隨陣陣黑煙直衝天際,整艘船都快被大火吞沒,起火的就是這艘漁船,消防隊員不顧船上還有火,趕緊跳上船滅火,大家焦急的圍在一旁,其中穿紫色橫條上衣的就是船長,看到船被燒掉,整個心都碎了,一度往火場衝想要滅火,消防隊員急忙將他拉住,但想到這艘要價近兩千萬的漁船,全家賴以維生的漁船,就這樣快沒了,傷心得癱坐在一旁掩面痛哭,全家不斷安慰。

  但好端端的船漁停在港邊怎麼會起火,原來是船上工人正在焊接煙囪,施工過程不小心引發火苗,導致整艘船起火,因為火實在太大了,工人一時無法撲滅趕緊逃出來,最後整艘船被燒得焦黑,雖然沒有人員傷亡,但看到生財工具化成灰燼,讓船長傷心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