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2 18:57

毒蟲沒飯吃 專偷超商奮起湖便當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毒蟲,沒飯吃就用偷的,不少超商都曾經被他偷過,每次專偷奮起湖便當,一偷就是兩個,三個多月就偷了10多家的超商,有一間還被他連偷了七次,最近又被他上門光顧,店員發現立刻報警逮人。

  超商監視器畫面,穿著夾克的男子,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走進超商的冷藏櫃旁,想也沒想選都沒有選,一伸手就拿了兩個便當,但是他沒結帳是偷便當,而且他把這間超商,當作是自己家的廚房,不到一個月到同一家超商偷了七次,不只這間超商被偷,這名竊賊三個月就偷了10幾家超商的便當,而且他每次偷的,就只有一種便當就是,十種菜色鋪在白飯上,便當一打開撲鼻的香味,絕對讓人凍未條,也讓便當賊就愛這一味。

  專偷香噴噴的奮起湖便當,員警說還真的是個歪嘴雞,而且65塊錢的便當,一偷就是偷兩個,警方逮到人偵訊後發現,他有錢買毒沒錢買飯,肚子餓了就去偷便當,偷到讓店家不再姑息,這下子沒奮起湖便當可吃,要吃的是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