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2 18:57

派出所長抓小偷 摔落深溝賊落跑

陳建邦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新塭派出所所長,凌晨尾隨一輛贓車要抓賊,跟對方發生扭打,結果兩個人都摔落3米深的排水溝裡,所長還撞上一根鐵條,排水溝上的警員發現,立刻跳下排水溝幫忙捉賊,但是還是讓竊賊乘機落跑,奮力擒賊的所長頭部血流不止,送醫急救。

  暗夜裡的大排水溝旁,幾名員警拿著手電筒,在微亮的光線下,忙著要救人,要救的是嘉義縣新塭派出所所長,他為了抓賊摔進大排水溝裡,頭部還撞到鐵條,竊賊騎的贓車留在現場,戴的安全帽也掉在排水溝旁,所長這一撞撞昏了,竊賊也趁機落跑,這名奮力抓賊的所長蔡本堯,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,現在在家休養。

  說起要抓賊的當下,蔡所長說他一心只想逮人,為了抓賊手腳都是傷,頭部還撞了一個洞,讓一旁的太太又心疼又無奈,至於那個落跑的賊,員警已經循線鎖定方向,很快的就能把他逮捕到案,要讓盡責的所長,沒有白白受了皮肉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