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2 12:00

好手好腳不工作 專偷"愛心"買毒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男子,整天遊手好閒,為了買毒品,把腦筋動到救助弱勢的愛心捐款。他到咖啡店假裝買飲料,趁店員不注意時,偷走一旁裝滿零錢的愛心箱,有好幾間店家受害。

  放在咖啡店的愛心箱,竟然成了小偷眼中的肥羊。高雄一名52歲男子,到咖啡店假裝買飲料,趁店員不注意時,將滿是零錢的愛心箱偷走,已經有好幾間店家受害。業者說,小偷好手好腳不找工作,專偷愛心箱的錢來當生活費,實在缺德。

  戴著口罩的吳姓男子,假裝顧客來咖啡店消費,其實眼神早已瞄準櫃台的愛心零錢捐款箱,趁店員不注意,他一把抓過捐款箱塞進夾克裡,假裝若無其事的離開,店員事後發現捐款箱怎麼不翼而飛,調監視器才發現。

  沒想到民眾的愛心捐款,成了竊賊下手目標,覺得很惡劣,還好店員報警後,剛好保大黎明中隊的警網就在附近巡邏,立刻上前追捕,將逃到巷弄中的吳姓嫌犯逮捕。這名男子有竊盜、毒品前科,他供稱是因為毒癮發作,為了買毒才偷愛心箱,已經有好幾間店家受害,把民眾的愛心零錢拿來買毒品,實在不應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