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8 12:00

洪案一審輕判 大姐哽咽砲轟司法

楊宗穎 SNG小組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陸軍下士洪仲丘命案昨天桃園地院一審宣判,18名被告當中只有連長徐信正,被判最高的8個月刑期,其他包括旅長旅長何江忠等人判刑3到6個月,還有5個人被判無罪,這樣的結果讓洪家人無法接手,而洪家大姊洪慈庸,今天再度出面砲轟司法制度,還說到哽咽,洪家也決定繼續上訴。

  洪仲丘命案,昨天桃園地方法院一審宣判,18名被告最高只有八個月刑期甚至是無罪,洪家人無法接受,今天上午洪家大姐再度出面,砲轟司法制度,而說到激動處,哽咽的說當初如果542旅的長官們,沒有聯手違反行政程序,把洪仲丘送進禁閉室,也不會釀成操死的結果,也說現在只有一條路,就是繼續上訴。洪家大姐不能接受,為弟弟洪仲丘努力奔走八個多月,18名被告竟然通通獲得輕判,為了弟弟洪姐姐再次挺身,最該負責的是542旅的長官,他們聯手違反行政程序,把洪仲丘送進禁閉室,如果沒有這個原因,怎麼會釀成操死的結果。

  講到激動處洪慈庸還是忍不住哽咽,她說他們很多證據無故消失,他們要的是程序上的正義,這八個多月來為了幫弟弟申冤,洪慈庸跟著律師打官司,如今的判決沒有一個人,能為洪仲丘的死負責,洪姐姐態度堅定的說,只有一條路就是繼續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