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1 12:00

無照市場賣狗恐挨罰!

潘靜慧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動保團體發現,一名婦人公然在菜市場販賣出生不久的小狗,每隻開價6千元,不過這名婦人並沒領寵物販賣登記證,而且,她竟然還是高雄市前議員王齡嬌的母親,雖然她辯稱不知這樣違法,動保處現在已經介入調查,如果真的屬實,可能最高會被罰25萬。

  菜市場裡,一名婦人不斷對大家推薦她賣的東西,不過仔細看,她賣的竟然是三隻剛出生不久的貴賓狗,不時抓起小狗放在地上讓民眾摸,還一邊說這裡賣的比寵物店便宜,看看她賣的小狗,就用一個簡陋的洗衣裝著,也沒有出示寵物販售營業證,拍下影片的動保團體立刻向警方報案,事後發現,這名婦人竟然是高雄市前議員王齡嬌的母親,而且她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  兩年前她也曾經用相同方式賣過小狗,但面對記者的詢問,王媽媽卻說不知道這樣已經違法,雖然說是自家的狗生小狗才會拿去賣,但沒有寵物販售營業證就公然賣狗,動保處現在已經介入調查,如果真的情況屬實的話,依動保法最高可能會被罰,五萬元到二十五萬元,而且民眾若是買回家,小狗有任何問題也無法找人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