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5 12:00

癌末為買毒! 騎贓車專搶菜籃族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個強盜,他會騎贓車到菜市場,鎖定菜籃族下手,目前知道有超過兩人受害。後來,警方循線逮到搶匪,他說因為家庭主婦防衛心比較低,才會選在菜市場犯案。

  警方手拿著槍,指著趴在地上的嫌犯,一點都不敢大意,因為他就是最近出現在高雄的,菜市場大盜。看看警察追犯人的地方,居然是在一間學校,老師聽到聲音跑出來看,都嚇壞了,就怕驚擾到學生,老師叫警察快走快走。

  別看他瘦弱的樣子,犯案時他可是非常兇狠,從監視器中發現,他都是先去偷別人的機車,再騎著贓車到菜市場,也不管人潮眾多,就對著菜籃族下手行搶,還一次搶好多個,之後囂張的騎車揚長而去,讓買菜的媽媽們都嚇壞了。為什麼要鎖定菜籃族犯案,原來嫌犯是口腔癌末期病人,他想買海洛因來止痛,居然不擇手段在熱鬧菜市場,對無反擊能力的婦女下手,嫌犯說因為菜籃族身上帶的錢不多,戒心比較低,現在警方也呼籲其他被害人來指認,讓這囂張的菜市場大盜,得到應有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