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5 12:00

真有報應!偷菜失風逃竄 撞車重傷

陳傳霆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物價上漲,屏東的菜市場出現了偷菜賊。小偷都是趁凌晨開市前,騎機車到市場隨機偷竊,終於有次被發現了,攤販也騎著機車在後頭猛追,小偷可能太緊張車速過快,一頭撞上了正在卸貨的小貨車,重傷躺在醫院整整一個月不能動彈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小偷騎著一台深色機車,快速狂飆,他後面緊跟著兩台機車,原來小偷在菜市場偷菜,被攤販發現了,怒氣沖沖騎車抓小偷。小偷車速真得太快了,又怕被抓很緊張,最後居然,不小心自己撞上了停在路邊卸貨的藍色小貨車。看看小偷的機車右半邊幾乎撞爛全毀,外殼都不見了,露出裡頭的零件,而看到小偷撞車,本來追他的攤販,反而幫他叫了救護車,而小偷呢,因為撞擊力道太大了,他整整住院住了一個月,還是躺在床上不能動,員警無奈,只好到醫院來偵訊,因為攤販們真的很生氣。

  被偷的就是這個市場,小偷整個當自己家想要什麼偷什麼,終於有一天被逮到,攤販當然不會放過他。雖然很想跟小偷要賠償金,但看到他重傷躺在醫院攤販們也就算了,只希望小偷能真的因此學到教訓,不要做壞事來偷菜,為了小小蔬菜受重傷,也真的因小失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