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8:58

假證件租房搞破壞 2港女偷光家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假租屋真破壞,有兩名香港女子,拿著旅遊簽證來台灣,謊稱自己是大學生,在北部地區到處租屋,他們拿假的學生證件,裝可憐求房東降價,接著就把家電用品搬光光,搬不走的就摔壞。警方現在逮到這兩名女子,還要清查,有沒有其他受害者。

  租房子給別人,要特別注意了,現在出現兩名香港籍女子,租了房子把家電用品搬光,還惡意大搞破壞,警方詢現抓到兩名惡房客,一查發現他們用假證件,佯稱是學生來台灣讀書,利用抵押證件搏取房東信任,再用裝可憐的方式要求降低押金,警方說一開始就拿假證件租房,根本是預謀犯案,也再清查還有沒有其他受害者,全新裝潢的獨立套房,一夜間變成這樣,客廳桌子堆滿垃圾,果蠅亂飛瀰漫濃濃臭味,房間地上全是衛生紙,床墊被蓄意割破,衣櫥門板也被拆下,馬桶塞滿煙蒂,電鍋裡放著發霉的,眼前這情景讓房東簡直不敢相信。

  調閱監視器,還發現租房子的兩名香港籍女生,甚至把一台液晶電視搬走,拉著大行李箱連夜逃走,自稱從香港來台灣讀書的香港籍女生,疑似預謀犯案,先是拿出證件告訴房東可以留著,鬆懈房東戒心,藉機取得信任再裝可憐,說自己錢不夠要求降低租金,但房子租到手之後,他們卻不告而別,搜刮屋內有價值物品變賣換錢,讓受害房東氣到報警,還說我們房子不好一開始就是打算要犯案才會拿假證件,惡劣房客積欠押金不還,還破壞屋內裝潢搬走家電用品,涉嫌竊盜罪偽造文書罪被函送,警方也還要清查有沒有共犯避免更多無辜房東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